音樂學院於11/30(三)19:00辦理音樂英語口說工作坊「用身體打開英文口說的可能性」,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與!

[ 1 ] 用身體打開英文口說的可能性

[Session 1] English Conversation Through Freeing Your Body

想出國留學,害怕用英語面試嗎?

開口說英語,卻總是覺得自己語調很平板或是聲音卡卡嗎?Music can help!

這場工作坊中,兩位講師將運用表演藝術技巧,透過一連串的戲劇遊戲以及簡單的身體律動,幫你打開身體和聲音的可能性,並運用在日常的英語表達之中,分為兩個階段:一為劇場遊戲,二為英語自我介紹。

工作坊內容:

  • 暖身
  • 劇場遊戲時間
  • 英語自我介紹示範
  • 英語自我介紹練習

Free your body, free your voice!

讓我們從身體出發,打造一個自在說英語的自己吧!

立即手刀報名https://reurl.cc/lZZYoA

(本場次開放院外報名,不限音樂學院學生唷!)

*本工作坊將以中英文進行。

*請著輕便服裝以便參與工作坊活動。

*本系列工作坊【ESPecially 4 U – ESP Oral English Workshop Series for 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】屬音樂學院 EMI 計畫活動,參加全數系列工作坊者將獲得證書乙紙。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