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院跨院合辦EMI論壇 探究健身秘笈及營養科學

臺師大的科技與工程學院、管理學院、運動與休閒學院、文學院首次聯合舉辦EMI活動,於4月28日在體育館金牌講堂成功舉行。活動以「健美與健身」為主題,分享營養科學與健身秘笈,推廣肌肉的力與美,並鼓勵大眾參與健身活動,享受健康生活。

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國際健美總會(IFBB)教練Dr. Pedro Jose Gudiel Pineda及其國際健美團隊,包括國際健美總會世界冠軍劉翔,以及三位健體、健美選手Adejoh Franklyn Audu、游晉瑞和葉崇永進行分享。

除此之外,更感謝校內EMI的雙語活動一直受到各院師長的支持,當天科工院林坤誼副院長,以及文學院須文蔚副院長到場支持,讓活動士氣更加高昂。

Dr. Pedro Gudiel在演講中以「我們如何減脂?」為題,介紹了營養和健身之間的關聯和基礎原理。他表示,健身不單純只是競技,而是一門科學。在影響健身關鍵因素中,有70%依靠營養,其他則為運動和睡眠時間,因此均衡飲食十分重要。

Dr. Pedro Gudiel建議想減脂、健身的學生們,除了注意飲食外,也應每周進行3至5次,每次30分鐘的運動,才是持續健康健身的最佳方式。

活動中,劉翔、Adejoh Franklyn Audu和葉崇永三位選手的肌肉表演,帶來整個活動的高潮,讓聽眾更加認識國際健美比賽規則,並更了解健美比賽的意義。

近來校內各院EMI專員們積極合辦雙語活動,以促進學生英語口語能力的提升,並且拓展學生國際視野。從科工學院與管理學院每週五合辦咖啡角落、科工學院和文學院合辦的春季派對,到四院合辦的健身講座,都在期許能不斷地豐富學生學習體驗。

這些活動營造了輕鬆的氛圍,讓學生們沉浸在輕鬆的環境中學習,享受學習的樂趣,使學生們更能體會到雙語學習與興趣結合的重要性!(撰文:校園記者國文112林昀萱 / 編輯:張適 / 核稿:胡世澤)

臺師大科技與工程學院、管理學院、運動與休閒學院、文學院聯合舉辦的EMI論壇。
國際健美總會世界冠軍劉翔表演。
Dr. Pedro Jose Gudiel Pineda 以「我們如何減脂?」為題演講。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