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工院及管院跨院合作 歡樂體驗雙語活動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與工程學院、管理學院於2月24日首次合辦雙語計畫跨院活動-Friday Coffee Corner,當天在科工院MAKERS教室舉行,在連假前為校園師生帶來歡樂的雙語活動體驗!

Friday Coffee Corner 主要是促進學生雙語交流,不僅讓國際生有機會走入校內各院,師大師生也能有機會認識去校內國際生,藉由沉浸在咖啡香氣環境中,讓學生輕鬆展開心房,以開心的心情去體驗文化多樣性和增進更多國際友誼!

雙語計劃已進入第二年,今年各學院協力合辦跨院雙語活動,並製作了跨院集點卡,只要憑卡到各學院參加EMI各類活動,皆可向學院EMI專員集章,集滿10個章就能兌換OBE (雙語計畫辦公室)及各院提供的精美禮物!

EMI雙語活動非常歡迎有興趣了解不同文化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參加,上週錯過Friday Coffee Corner 的人,也千萬別失望, 因爲Friday Coffee Corner活動將貫穿整學年,每週五下午定期舉行,相關訊息都可在OBE及各院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公佈,歡迎加入追蹤,才不會錯過未來更多雙語計畫辦理的國際體驗活動訊息喔!(資料來源:科技與工程學院 / 編輯:胡世澤 / 核稿:胡世澤)

  • Post author: